close

DSC_5138

伽路蘭遊憩區 位於省道台11線157.7公里處,也就是在著名的小野柳風景區北側,面積3.2公頃,原為空軍建設志航基地機場時的廢棄土置場,經東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廢物利用作為苗圃,經過多次規劃整理後,以生態工法開發,逐漸發展成為相當受到歡迎的遊憩區,成為東海岸必遊的景點之一。

2012-12-30[台東]鄉村民宿 的老闆推薦伽路蘭遊憩區,說比旁邊的小野柳還美,隔天早上就來看看囉 

 

DSC_5139

水質清澈~天晴時看起來湛藍~

天氣陰時看來碧綠

各有各自獨特的美

 

DSC_5142 

DSC_5140

 

 

伽路蘭社是台東縣東河鄉著名的阿美族部落,阿美族語稱為「kararuan」,內政部統一譯音為「jialulan」,翻譯成漢文就是伽路蘭。在阿美語中的意思是指洗頭髮的地方,因為附近小溪富含黏地礦物質,洗髮後自然潤濕亮麗而得名。 

資料來源:

http://tour.taitung.gov.tw/ch/AllInOne_Show.aspx?path=126&guid=3ee2a95a-7c24-4566-86ff-ce00a1ccb556&lang=zh-tw 

 

DSC_5144

 

我最喜歡這種自然~人與狗狗合一的畫面~

看完遼闊無際的大海~

往裡面看看吧

DSC_5158

 

DSC_5148

DSC_5150

DSC_5151

DSC_5166

DSC_5146

 

 

DSC_5149

遊憩區裡面走得差不多了

最後在海邊拍個照就要閃囉

 

 

DSC_5165

 

今天真的好冷~

我想伽路蘭陽光普照時一定很美!

 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伽路蘭 台東 海岸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