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就拿到駕照了~但從沒有屬於自己的機車
以前上班都用走路的~(嘿~我可沒有錢多事少離家近~別想太多><)
有沒有機車根本無所謂~偶爾有需要就騎家裡的
婚前還好~我是土生土長的在地人~我的地盤我熟得很!

婚後搬到三重~~
本來想松鼠有機車載我到外頭晃晃~了解一下環境~
但他老是晚下班~我苦無交通工具!
已搬來一年多~還是只知道步行可到之處!!
於是又談起機車的事
決定去弄一台機車~
我的訴求很簡單~只要能跑~不要拋錨~不花修理費的2手機車即可
預算一萬就ok了~不用為這個花太多錢

松鼠上網找了2手機車的文章~發現買2手機車問題很多~
重點是.不..便...宜...!
他又看了電動車~覺得e_moving好像不錯~

坐而言不如起而行!立馬去機車行試騎!!(松鼠很少這麼有執行力><)
試騎感覺不錯~松鼠說不然就買一買吧~
哇哩~馬上就下訂了呢~
我本來想跟老闆說我們再考慮一下~沒想到馬上就買了
(本人心中是想去看2手機車完再決定)
也好啦~這樣比較乾脆~

回家後~想一想突然開心了起來
"我有自己的機車了"這是我30歲的生日禮物嗎??
好興奮啊啊啊!!!
以前我超愛騎車的~有人說要載我~我還拒絕~說我要自己騎
我開玩笑的跟松鼠說~
會不會以後晚上你找我~我都還在外面騎車啊?

目前機車還沒來~之前很想它快點來~好想騎著它到處跑啊
不過最近颱風~反倒慶幸它還沒送來

夜深了~下次再說跟老闆周旋價格的過程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