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同事被MSN詐騙了!!損失10萬!!!!


就是這星期4的晚上(2010/12/2)


她留下來加班,慘劇就從這裡開始.....


她的MSN朋友很少,都是熟人


那天是一個前同事敲她(當然是詐騙集團)


請我同事買智邦的MY CARD~說她很急~


先幫她買,再給我同事錢....


依舊是老梗,跟新聞說的差不多....


但我同事不知道這個新聞,也不懂線上遊戲在幹嘛><


所以就傻傻地去買了


為何被騙的金額那麼多?


因為對方一直追加,從幾千一直累積...


為何被騙的金額剛好10萬元??


因為ATM一天最多只能領10萬

聽說對方還叫她半夜等到12點再來一次(同事加班到很晚)


(喵之OS:搞不好是MSN被詐騙最高金額!)


星期5她跟前同事說~我沒錢了,無法再墊錢幫妳買,妳要給我先錢才能再買囉


前同事說:啥咪??我沒叫妳買東西啊


那時同事才驚覺被騙


大家都一直問她~怎麼會被騙啦~妳不知道這是詐騙嗎..等等問題


她不知道這個新聞(MSN詐騙)


問她買個遊戲點數哪要那麼多錢?可以玩到民國幾年啊?


她想說大概是類似百貨公司週年慶要集滿額之類(果然是貴婦級人物!!)


再說玩遊戲有那麼急嗎??


如果是我的朋友要託我先買(非詐騙),一定會被幹譙到爆炸!


玩個遊戲花錢幹嘛?決不幫他買!


站在朋友的立場,不能讓他浪費錢!


星期5下午同事就去警察局報案了


此事還驚動了本部門VP(副總)


VP在電視上看過此新聞,但她看不懂(一輩子沒接觸過線上遊戲)


一直問受害的同事,經由此血淋淋的經驗

我想VP對此新聞已經相當的了解囉


還有人虧受害者~不是財務部的~怎麼還被騙?


也有人問她~金額那麼高不覺得可疑嗎?


她說因為是某某,我相信她啊!(一整個無言><)


也有其他同事說,便利商店店員應該要提醒同事一下,就不會損失慘重了


喵是覺得要求店員是比較困難一點,畢竟只是個打工仔,那麼有心的可能不是那麼多


實在是慘痛的教訓啊!


連別的部門都討論個沒完


在此提醒大家要小心一點,別被騙囉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