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7在SOGO忠孝館B1買了貝拉(BELA)的一個側揹兩用提包

12月就發現提把與包包連接處的皮開始有撕裂的情況!

這...這也太扯了吧!!!!

提BELA包的時間只有從樓上下來牽小e(將bela包放在行李箱)→

到公司從停車處走到辦公室步行時間(約3分鐘)

大概才用了15天左右,就壞掉啦><

話先說在前頭

BELA包才1000多元,品質當然不能與LV之流相比

如果是使用一年才出現這種問題,自然摸摸鼻子算了

一個月不到就壞了,實在無法接受

去電至SOGO忠孝館,無人接聽

再試試網路上找到的SOGO 0800服務電話

原來是SOGO全省的服務電話

小姐態度很好,我跟她說事情經過

她說會連絡SOGO忠孝館與我連絡

也詢問我覺得該怎麼處理比較好(令人"奇摸子"很好唷)

打電話那天是星期5

下星期一,SOGO忠孝館的樓管就跟我連絡了

效率很高,加分!!

這位小姐態度也很好

一樣說明事件經過

她希望我能帶BELA包過來SOGO一趟

趁著假日我就去找她了

她看了BELA包說換一個給我OK嗎??

我不想耶

搞不好一個月之後~它又壞了~

那我不是還要再來反應一次

這樣會不會太累><

B1樓管小姐就說~那她要送廠商鑑定~看是皮件品質的問題~還是我使用不當

沒問題!

反正我沒有使用不當~

可惜沒有先拍照片下來存證(本想說那個實在太明顯不是人為造成的~沒拍照應該OK的)~

不過有圖有真相啊

並留下她的連絡電話給我~一再保證一星期之內會給我回覆(老實說我也怕石沉大海)

果真她有在一星期內給我答覆,再加分一次!!

不像有些業者,賣東西的時候是一個嘴臉,售後服務時又是另一個樣子!

確實是BELA品質有問題,可以退貨

但因我是用SOGO禮券購買,只能給我"退換貨憑單"

這"退換貨憑單"不可找零,也只能在SOGO消費

SOGO禮券是可以在遠百、SOGO和愛買使用,也可以找零

我拒絕接受"退換貨憑單"!!

樓管小姐說:公司規定只能給"退換貨憑單"

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,那通電話大概講了50次不好意思

我並不是要她跟我道歉,只是要一個合理的交代

憑什麼SOGO賣的東西品質有問題,三用途禮券就變成只能在SOGO消費的"退換貨憑單"??

後來她再去請示,終於把我的SOGO禮券還給我了

不到一百的零頭,才用"退換貨憑單"



我不想再浪費時間去SOGO一趟,請樓管小姐直接寄給我

樓管小姐當天就掛號寄出

之後也打電話來確認我是否收到了

服務真的不錯,我也不忍苛責她

在此跟她說聲謝謝,也肯定她的超水準服務,讚!

SOGO服務態度:★★★★★

BELA包品質:★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