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了同學forward給我的email:民國100年瑪法達星座運勢預測!

說雙魚座大好~呈現五子登科的狀態!!

果然今年尾牙就抽中獎品啦

雖然不是大獎~不過也算是個好采頭^^

好運氣旺旺來^^

外觀如下,以後吃火鍋可以派上用場囉




底盤可加熱,上有不沾鍋可使用








放上不沾鍋的情況



有溫度調節的功能



我抽中這台,馬上跟在大同任職的同學說我抽中你們的東西耶

他說大同電鍋市佔率99%

我回他~不好意思~我就是那1%

同事有人還說~你抽中"大同電鍋"喔~

不然就是~你抽到"大同電子鍋"喔

害我連msn匿稱都改為抽中大同電火鍋~不是大同電鍋也不是大同電子鍋



實在懶得再解釋了 ( _ )





arrow
arrow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