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去內湖阿鎗家~

內湖的路又大又直~油門一直催到底很累!

去座談會時~聽說加裝定速巡航不貴$800

就決定裝啦!

老闆動作很快~3/24早上跟他訂~

3/24下午貨就來了~

說我隨時可以來裝!

之前我擔心這不是原廠的東西~會影響保固

想直接在中華汽車的保養場裝

中華汽車保養場的人居然回答我~裝定速喔~你是OUTLANDER還是LANCER?

真令人哭笑不得

哼~對中華汽車印象愈來愈差了

之前直接跟中華汽車反應請他們營業所多備充電器的事也沒有下文!

現在又跟我說什麼OUTLANDER 還是LANCER?

把我們這些當初相信中華這個牌子的人當傻瓜嗎??

嚴董~我對你好失望啊!

中華已經喪失一個潛在顧客了!

不好意思~以後買車一定不買中華三菱的><

 

老闆跟我說~他叫的貨是原廠的~

 

那應該就沒問題囉

裝吧!

 

小E精緻型右手把本來的樣子

 

開始拆龍頭的板子





拆面版

等會會將定速器接在下面的接頭上

 

將面板棄屍一旁.....

喔..不!是暫時放在一旁

 

 

鬆右手把下面的螺絲

 

 

很難開啊

老闆表情很猙獰~

 

 

本次的主角登場-定速器

這個小東西價值800元!


 

開始安裝定速器





老闆正在把面板裝回去

定速器安裝在BOOST的下方

 

服務品質評比:

原購車行:★★★★★

中華汽車營業所:★

(可以一顆星也不要給嗎?真是爛透了!)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