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小E的電池有點接觸不良

早上裝電池不是亮馬達過熱的燈~就是沒反應

都還沒發動哩~過熱個什麼勁!

今天特別研究了一下~

小E車上的接頭近照

左邊的粗頭下方有鏽蝕




小E的電池

有注意到粗2孔看進去顏色不一樣嗎??

正常應該兩個都是金屬色才對!



趕緊牽給車行修理

老闆說是電池的問題~

電池孔銹蝕導致小E車上的接頭也鏽掉

要整組線路換掉!(因為沒有單個接頭可換)


小E身上就這條電路~~等等要剝光光換掉!





二話不說~開始拆卸!













底盤整個拆掉長這樣

中間那個是電腦(老闆不說我以為是馬達~呆啊><)








開始將插頭通通拔掉



兩個人拆很快~

一下子小E就被脫的光溜溜的

看起來真的沒啥料啊><

原先線路已拆除了



再開始將新的那組線路裝上













線路組裝完畢~開始將小E的衣服穿起來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
將坐墊裝回去(原來跟置物箱連在一起的啊)




鎖上置物箱的螺絲





裝後握把手





最後細部組裝






我的電池回原廠送修


之前還有點擔心~如果小E有問題~我上班也會有問題啊!!


老闆給我一個備用電池


所以這段期間內~我還是可以騎著小E趴趴走

PS:

老闆邊修邊唸~被我拍了那麼多照片~機密都洩光光了~以後會沒工作啦><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