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愛地熊是今年買LIVINA業代送的

愛地熊是之前試乘賞車送的贈品~現在已經沒有囉

沒有熊我也不想買車了(奇蒙子太差了啦)


有道是熊在車買~熊不在車不買!

業代也懂這道理~馬上說要送我一隻


交車那天~業代忘了帶熊過來~

我還想說他該不會是晃點我吧><

隔幾天業代才專程送來
(那天還下大雨~業代交車當天給我就不用白受罪了)



外包裝如下

用一個精緻的紙盒裝著




打開盒子拍一張





紙盒內設計成熊熊可愛的家^^




熊熊跟自己的家拍一張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