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說我一點也不愛吃水餃!

平時吃水餃都是不知道吃什麼~別無選擇下才吃的

坊間知名水餃連鎖店的餃子~我只能吃六個

不是因為食量小~是因為難吃我吃不下

壞嘴豆~遇到不愛的東西我根本很難入口

在本公司團購天后的極力推荐下~

買了一包試看看~

心想~了不起就給松鼠吃吧~呵

不過試吃了之後~真的好好吃喔~

連我這個不愛水餃的人~都一口氣吃了10個

餡料鮮美~沒有腥羶味~~

皮也很Q~不要煮得太久~都很有嚼勁

即使不太會煮的人也能輕鬆搞定


這次一口氣訂了3包~

颱風天(桑達)騎著小E載一堆食物回家真夠累的





這是豬肉高麗菜的




韭菜豬肉




被我咬了一口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