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對手機沒啥特別的要求

只要能講能接就好~即使黑白螢幕我也OK啦

但松鼠很介意

他說他用慣公司的SMART PHONE~

不過實驗機要被回收了~他面臨無機可用的狀況

(才不是沒手機哩~只是不是SMART PHONE)

他說想買SONY ERICSSON的 NEO

我聽了完全沒反應

他還說我怎麼一點都不在乎手機

我是不在乎啊~電話就電話咩~

他不好意思只有他買貴手機~也拚命游說我買

可是一次買兩支很貴耶

就決定先買一隻讓我玩玩

如果玩膩了就給他

要是我覺得OK再買另一隻

我們先買紅的

比暗紅再紅一點的顏色

我已經套上果凍套了(NT50)~





之前買的有送行動電源

外盒有貼此標才有送

我可是千里迢迢跑到中和才找到的><




行動電源外盒




行動電源盒內部




原廠送的保護套(有點遜)




五月初才買的~

用了一陣子覺得真的很方便~的確有它的價值在

松鼠要一直想要的要命

晚上一回家就拿我的小紅點個不停

何時更新程式都比我還清楚!

終於在今天又買小藍啦(其實是被松鼠吵到受不了~想買就買吧!!)






它的藍沒有很明顯~猛一看會覺得這黑的吧

有啦~人家是漸層藍

放在黑底色下就很明顯囉







表演合體技



松鼠的小藍沒有行動電源

它在神腦買的~有兩年保固+導航王跟hami客製化軟體

購機價9790~

使用月租183+上網費450*0.8~綁24個月

預繳3700

9790+3700=13490

比我的小紅還便宜!

小紅是空機買13500~購於通訊行

一般通訊行的保固為一年

 

小紅的透明果凍套

小藍的灰色果凍套




松鼠真的很超級想要這隻手機!!

他半夜還偷爬起來玩小藍~看得出來知道他有多愛了嗎

凌晨5點多被我抓包發現他怎麼沒在睡覺

他已經玩小藍玩了1.2小時了~

真的太誇張了

現在已經頒布禁令:禁止他在家用小紅&小藍~違者沒收!


[後記]

NEO屬於玩樂機型

播放影片流暢~音樂音質也佳

不像HTC的喇叭會破音

不過HTC也有它的優勢~

商務面很強~商務人士都愛用

NEO是雙鏡頭~800萬畫素

這是我會買它的其中一個主因

拍起來不輸一般傻瓜相機

最近這幾篇文都是用小紅拍的

出去不用特別再帶一台相機~就能補捉到意外的趣味精彩畫面

感覺挺不賴的

IPHONE4也是雙鏡頭~但只有500萬畫素

我看我的同事的IPHONE總是拍的模模糊糊


目前的SMART PHONE都各有所長

就看想要的是哪種功能強~就選哪隻PHONE囉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