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 

前幾年就想打了~那時我想除毛的地方還是比基尼線!

以前常游泳~毛毛如果露出來很尷尬啊

曾經跟那時的男友提過想除比基尼線

他的反應是~做那個幹嘛?浪費錢!

天啊~我居然被一個平時生活窮極奢侈的人說浪費!!

頓時打消了此念頭....

直到去年同學去做腋下雷射除毛~我想除毛的心又蠢蠢欲動了起來.....

我對醫美沒啥概念~也懶得找GOOGLE大神

直接就去同學那家醫美診所諮詢

去完我整個人都軟了~

詢價結果是~腋毛$15000~比基尼線$25000~腿毛$50000

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~貴!!!

現在的我很勤儉持家~不會花那麼多錢除毛! IMPOSSIBLE!!

 

但我還是想除毛!!這次自力自強去網路搜尋平價的雷射除毛

找到"千代田"

腋毛$699~腿毛$1999

現在我最想除的是腿毛~

我的腿毛只在小腿內外側各有一塊~

雖然分佈不密~但是很粗~超MAN

超醜的!!

 

千代年除腋毛很便宜~我就順便做啦

事不宜遲~馬上打電話預約除毛時間

這一天我等好久啦!!

 

千代田診所的景況~護士都穿短裙的

 

等候區~全場除了醫生~松鼠還有照片裡那位小弟~

其他都是女性!

極陰盛陽衰之處!

 

戴好護眼器具~準備開始囉!

不安的搓手中........

 

 

從腋毛開始~

剛開始不會很痛~有人形容是被橡皮筋彈到..

我會說是被拔了一小撮毛的感覺!

只拔1.2次不會怎樣~忍一下就過了

但被連拔1.2百次~感覺就會放大許多!

痛得要命!!

我本來要自費敷麻藥的~因為我就是很怕痛啊

護士說她打過3次除腋毛~覺得不怎麼痛

勸我不要浪費錢~

我被騙了啦~嗚嗚...

現在已經打到一半~要再敷麻藥也來不及了啊!

等會還要再除腿毛~~努力忍耐!!

 

我有加$200~多做腋下美白

打起來像機關槍

還好這個完全不痛~暫時能喘一口氣~休息一下~

 

 

好景不常~機關槍很快就打完了><

接著要除腿毛了!

又要開始痛了~

小腿面積很大~我痛好久啊!!

這時我的後悔到了最大值!

下次我一定要敷麻藥~管你護士怎麼說~

 

 

接著打腳趾上的

我不記得我腳趾上有毛啊

歷時應該15分鐘吧~

做完我連腋下都出汗了~痛><

 

 

打完雷射~一臉疲憊又興奮的我!

 

 


 

術後3天的情況
 
毛孔還有點紅腫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