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的花東之旅非常隨興

景點跟住宿都沒有事先規劃

每天都是松鼠開車~我在旁邊用小紅找等下要去的景點及當晚落腳之處

這時就要大推smart phone的方便了~

今天的行程有點delay

本來預定是初鹿牧場→鹿野高台→六十石山賞金針花

到六十石山已經快傍晚了~天色又陰~無法賞金針花了

只能在六十石山附近住宿囉

我在路上已經先查好一家不錯的民宿─[低調]



山腳下真的有一個很"低調"的指標


白天來還好~晚上可能會不知道開到哪裡去><





一路往山上開去~還發現有人養鵝


好新奇啊





路邊還有柚子樹~真Q

我超愛吃柚子的啦





走了一段山路後~總算來到[低調]啦


老闆娘很熱情的跑出來問我是不是X小姐(我猜應該是今天會到的房客)


跟她表明我們是臨時來的~她說已經客滿了><


不過還是很歡迎我們去參觀她的民宿





相當大的交誼廳~

佈置得很溫馨~有家的感覺





兩人房

上面有小閣樓~可加床





另一間兩人房~房型都一樣~

差在佈置的感覺







住在這裡優~感覺應該還不賴

不過地處偏僻了點

如果沒吃過飯來會有點麻煩

還有怕蚊子的人要再多考慮一下~

因為[低調]保留了許多原始景觀~未多加破壞~

所以蚊子等昆蟲也是很愛來的喔

PS每間都附有電蚊拍


[低調民宿]

羅大姐

03-882-1242

0933-766-153

花蓮縣富里鄉竹田村10鄰81-2號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