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發現我們家附近新開的店!

 

步行約五分鐘就可以到達~相當近!!

 

我家這裡都沒什麼像樣的店><

 

好不容易有一家與眾不同的店!!

 

一定要去一探究竟!

 

 

看了外面菜單~

 

知道這是賣pizza & 義大利麵

 

我的最愛

 

價格也不貴~就去吃看看吧

 

 

我個人很喜歡他們店內的裝潢&氣氛

 

桌子也很乾淨

 

 

十月份非假日在店內用smartphone打卡~

單點pizza就升級套餐!

 

店家招待的南瓜濃湯

 

好喝!

 

吃得到相當多南瓜纖維~感覺用料蠻實在

 

 

還點了海鮮香辣義大利麵~

 

ps:其實兩人這樣吃有點太多

 

 

一樣點了我最愛的瑪格麗特 $130

是手工薄皮pizza

現吃很酥脆~很好吃

如果放久~餅皮就會變硬

pizza的料也很豐盛~

不會給一點蕃茄就交差了事~

我想這也是老闆的堅持吧!

 

 

後來又來吃DUKE'S PIZZA

 

點的是夏威夷PIZZA

 

也不賴喔






後來跟老闆聊天~

知道他是三重在地人

就我觀察~

目前已經累積了一些熟客~還有外國人也會來吃

 

口味真的還不錯~價格也頗優惠~算是CP值很高的手工PIZZA店!

 

 

同為鄰居~希望你能LEVEL UP我們這裡的住商環境

老闆加油喔!!

 

電話:02-2971-4578

 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文化北路4號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