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很愛吃日式炸豬排~從知多家~幸子豬排,2010/11/27 等知名豬排吃了好多

 

後來吃到勝博殿!它的豬排香酥又鮮嫩多汁!!

 

深深得抓住我的胃~每次吃豬排一定要吃勝博殿!

 

吃勝博殿已經吃過N次了~

 

也替勝博殿寫一篇吧

 

忠孝東路的SOGO也有勝博殿~可是餐廳內部空間很小~

 

所以桌跟桌間隔很近~不如三越的舒適

 

我們兩個人~三越的勝博殿也給4人位

 

不像SOGO的~我們兩人很可憐得坐在走廊邊的兩人小桌

 

我們桌子旁邊的裝潢感覺也挺不賴~很有日式蟬風的STYLE

 

 

 

用餐空間很舒適喔

 

 

 

這個芝麻磨碎加豬排醬~沾豬排很好吃

 

每次我都把芝麻吃光光!

 

 

他的湯我也很愛~

料不少喔~味曾湯是我的最愛!

可無限續湯!!

 

 

高麗菜絲可跟豬排配著吃~解油膩保健康!

 

 

他的飯一定要特別講一下

 

真的好好吃!!

 

米粒晶瑩飽滿~很有嚼勁

 

我特別問了是[關山米]

 

有興趣可以買關山米回家煮看看

 

一樣可以無限續碗!

 

 

主角來啦~

 

豬排登場~我偏愛腰內肉~鮮嫩的口感~

 

通常另一份我們會點咖哩豬排~

 

用它的咖哩醬再吃一碗白飯!

 

白飯+咖哩也好好吃喔

 

 

甜點是抹茶冰淇淋~

 

一般般啦~我對冰淇淋沒偏愛

 


 

紅豆牛奶冰淇淋~

 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