風尚人文咖啡館在台中有許多分店~

既然要吃~當然要去旗艦店!

所以就到彰化的旗艦店

順便去看鹿港的燈會


 

店外也有用餐區~

 

頗有日式禪風的fu喔




 

還有給小朋友的遊戲區

 

我們選擇在室內用餐

 

空間是台北難得一見的大!

在這用餐是視覺+味道的雙重享受喔

 

還有很多書報可供閱讀


 

我們選靠窗的位置

 

溫暖的陽光透過大片落地窗照在身上

讓住在台北的我享受到難得的陽光浴

曬得身上暖烘烘~舒服得都快睡著了

 

上菜囉

 

我點的是店家推荐的養生鍋~

湯頭出乎意料的棒!

不像一些簡餐咖啡店的火鍋很混~

隨意放些水~肉片~青菜來打發客人

他的肉片~火鍋料~都很讚喔~

紅茶也很不錯~水準在一般附餐飲料之上!

 

 

松鼠點了海鮮義大利麵~

試吃了一點~口味我這個義大利麵控不愛

我還是最愛我的養生鍋啦~

幾乎把湯喝光光啦

 

 

吃完飯上個廁所吧

有出也有進嘛~

 

他們廁所也很講究喔

廁所外面的擺設+打光~感覺挺雅致的

 

女廁也是走日式蟬風系列

 

洗手台上的可愛小雞 <3



 

    風尚人文咖啡館
 電  話:04-7228585
 地  址:彰化市中正路2段623-1號



 


 

 


 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


 

 


 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