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完2013-01-15[西門]英記茶餐廳 

對茶餐廳印象大好~力推松鼠一起來吃

松鼠選了復興北路上的英記來吃

無奈是悲劇的開始...

且聽我道來.....

這天是星期日晚上7點多

這時候通常外出用餐的人不多~餐廳裡也確實有空位

詢問櫃檯的結果~

前面還有6.7組客人在等喔~不知道何時會好

看你要不要等?

OS:不是一堆空位?這6.7組都坐的進去啊

     怎麼還會不知道等多久??

在外面亂晃~巧遇辣妹帶可愛狗狗出門

好像穿了雪襪的狗狗~超Q的

DSC_6635

大約15~20分鐘~總算到我們囉

櫃台前面一直都有人在等候~裡面也一直有空桌

一整個混亂的局面

我們點的很簡單

三寶飯套餐+炒公仔麵+奶茶

DSC_6643

三寶飯很快就上了~

我和松鼠一起吃~

味道還不錯

吃完之後

DSC_6639

吃完三寶飯

又等了一陣子~應該也有10幾分鐘吧

都處於桌上空空如也的狀態

還好我們是一起SHARE吃的

如果是朋友來~一個人都吃完了~另一個人都沒吃~不是很尷尬嗎?

公仔麵來了

有點辣~這時想起我的附餐奶茶

我的奶茶過了半小時以上還沒來是怎回事??

DSC_6640

之前已經請松鼠問過服務人員了

我等到受不了自己去問~

小姐的回應是~恩~現在我們沒有杯~沒辦法做?!

這啥理由??

 

後來來的奶茶是用紙杯裝的

剛才小姐的意思是說現在她們沒有紙杯無法作嗎??

等候奶茶時~還有阿伯在櫃檯發飆....說他不要等了!!

真正奶茶來的時候~我麵都快吃完~快辣死了><

最後就外帶回家了

 

本來還想點他的芒果冰

服務人員說等吃完再點~不然會融化

啥毀啊!!

出餐順序還要客人教嗎??

經過奶茶事件後~已經不想吃芒果冰了

不然可能會等到天荒地老

一整個很莫名的茶餐廳

悲劇的是...

10點左右的時候~我開始頭暈不舒服

一直睡不著~半夜就開始拉肚子!!

星期一只好請假~醫生診斷是腸胃炎 

也許跟茶餐廳無關

但我再也不想來復興北路這家了啦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