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星期一車行老闆CALL我去牽車啦

等好久了ㄋㄟ

等不及松鼠下班載我去牽~

ONE PIECE看到一半就出門走1.5KM去車行了(走到一半還口乾舌燥去買水喝><)

到了車行~老闆教我一些應注意事項~我就騎著新ㄆㄨㄆㄨ走啦

騎到我家附近(車行那裡的路其實不太知道)~所以騎得很慢

熟悉車況後~發現這...根本是台..電....動.....腳......踏.......車!!

與一般機車完全不同呢!!

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飆車的人~應該超不習慣的

完全不能鑽~~只能靠邊龜速前進

以前都是一馬當先~綠燈第一個衝出去的!

現在變成看到小綠人在閃~就開始按煞車了><

已經認命~在路邊修身養性慢慢騎了啦~

平地就算了~騎那麼慢在橋上真有點害怕啊

很怕被人從後面撞上來!!

目前已測過SPEED模式+BOOST最高時速50km(我大約50KG)

上台北橋SPEED模式~時速36

上重新橋SPEED模式~時速32

當然它也是有好處的啦~除了便宜之外

我發現它可以滑行很久~

一般摩托車不催油門~很快就會停下了

遠遠看到紅燈~我就開始滑行~大約可維持時速30KM的速度

這時再催油門~感覺速度也沒提昇多少~

要停下的時候~煞車反而變得難按

第一天我傻傻地一直催油門(都催到底喔)~速度沒快多少

反而按煞車煞到中指第2節紅腫起來><

目前已經跟EMOVING去過新莊佳樂福了^^

能騎車趴趴走、不受拘束的感覺真好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