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2010.11.5(五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天氣:陰

 

平時都是松鼠載喵嗚上班,今天他身體欠安....

 

求人不如求己!決定自己騎E-MOVING上班

 

松鼠還是很好心的幫我把電池從3F拿到樓下(光提那顆電池我就累了)

 

開始今天的路途:三重→台北橋→民權西路→民權東路→民生東路4段,大約7KM的路程

 

可能因為蘆洲線MRT開通之故,車流明顯少了許多

 

這次運氣很好,沒堵在台北橋的上坡

 

網路上聽其他車友說,停在上坡再發動會倒..退...嚕!!!

 

 這樣也太恐怖了吧!!突然倒退嚕~可能會嚇到摔倒吧><

 

我對E-MOVING的性能好像更為熟悉了(希望能早日達到人車合一的境界!!)

 

一路上可保持時速40多KM的行進速度,還搶了2.3個黃燈(嘿嘿..偷笑)

 

早上7:50出發,8:31到公司打卡,其中還繞去買我最喜歡吃的粥^^

 

跟松鼠載我的時間差不多。

 

我騎E-MOVING最害怕的就是過橋了><|||

 

這次的通勤已經大大降低我的恐懼感了

 

PS電池一格都沒有減少喔~還是5格滿滿的狀態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