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初在吃日本料理的空檔,無意間看到微風廣場的來店禮─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繽紛車


看起來好華麗啊,超想要的!!


憑國泰世華信用卡,不限金額,2010/9/23(四)開始兌換,限量3000台!


因為只有3000台,兌換第一天,就利用午休時間去換!


喵的公司在民生東路4段,離微風廣場不算遠,當天還跟喵爸借了小50飆去微風廣場!


抵達時已經12點半了,喵的午休只到一點


兌換地點在7樓,剛開始排的位置是在5樓跟6樓之間的樓梯><



一方面怕來不及回去,一方面怕白排隊了(一路走來已經看到許多人推著那台手推車)


最後把心一橫,晚回去就晚回去吧!


實在不甘心這樣白跑一趟,還嘗試都沒有就放棄~不是本人的風格!


微風廣場的工作人員處理來店禮十分迅速,能很快把人潮消化,也沒有出現像sogo兌換時有人

趁機插隊的情況

微風的工作人員有確實在注意不讓人插隊,因此沒有像sogo為了狗頭包大吵大鬧的事件

這點讓我對微風的印象很好^^

大概20-30分鐘我就拿到了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繽紛車

好開心啊,拿到馬上衝下樓牽車殺回公司,連飯都沒吃><

不過辛苦是值得的

國泰世華卡消費金額15元,買純喫茶一罐,應該是本年度最有價值的來店了!(與消費金額相比)

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繽紛車實品還蠻有質感的,輪子推起來也很順

不過好華麗啊,推去買菜有點怪怪

我想應該有天可以派上用場吧^^

 

正面照,布面為緞面反光


後面再來一張,有貼心的拉鍊收納小空間,可放筆、鑰匙等小物



輪子也很滑順,沒有怪音或卡卡的感覺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