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療機是什麼哩?

就是俗稱的泡腳機啦!

會想買台泡腳機是因為只要天氣一冷~

不管我是否覺得冷~手腳就會變冰冷~

晚上腳冷冰冰的~根本睡不著!

去年在pchome購物買了一台平價(大約1000元左右)的泡腳機

一收到馬上興沖沖的試用

雖說標榜可加熱

但是水一點也不熱~大概比體溫再低個幾度~

反而愈泡愈冷><

隔天馬上就退掉了(還好pchome購物有提供退貨的服務)

這台是在逛SOGO的時候看到的

本來已經對泡腳機不抱希望了

姑且一試的心態去摸水溫~好熱啊~

泡腳應該會很舒適

原價$3980,週年慶$2980

好像有比較便宜~想了一下就買囉

小姐說現在缺貨,要12月中OR底才能送貨給我><

購買日期是2010/11/28~雖然要等很久~也沒辦法了

講到這個~容我離題抱怨一下!

我真正收到的日期是2011/1/5

 2010/11/28到2011/1/5這會不會太久啊!!!

之前曾去電仕華國際有限公司(日光的代理商)問何時泡腳機會到貨?

我想日光櫃的小姐可能不太清楚,直接問代理會比較快吧

沒想到得到的答案依然是不清不楚!

12月月中問,回答是月中OR月底

12/20再問,答覆是月底或1月初

這什麼鬼東東

有講跟沒講一樣,到底什麼時候才要給貨

不會2月才要給我吧~冬天都結束了!

仕華的小姐與我約定了一個時間會與我連絡,告知到貨日期,

約定時間到了,她並無遵守約定,還是我打去問才跟我說2011/1/4 會到貨

但1/4我也沒收到!

1/5快遞就打來說要送貨,我回司機我有勾夜間送貨

我要晚上八點才到,司機就說可以改地址白天送貨~一副好晚喔~我不想送的樣子

我要是能白天收,怎會選夜間送!

別把人家當笨蛋!

累積一個多月不滿的情緒已經要爆發了!

改地址還要再晚一天~我也不想

而且這台很大,外箱的長寬高各大約60CM

我的E-MOVING哪有辦法載

1/5晚上八點多了~快遞還是沒來~也沒打電話來確認

到底是要不要送貨~

心中暗自決定了~今天沒送來~老娘我絕對要退貨!!!!!

最後一次機會~打電話給快遞看他要怎樣

他說~喔~你到家啦~那我現在送過去

(OS:廢話~不是就跟你約八點了~現在都幾點了!)

一番折騰~總算拿到貨了(心中五味雜陳啊 *_*llll)

趕緊拿出來試用

???????

插了電源,完全沒反應??

欲哭無淚啊!!!!

最後我打電話給SOGO賣我的小姐,她還不錯~

說明天晚上(2011/1/6)她會自己送來給我

只有SOGO賣我的小姐態度不錯

已經事隔幾天了,寫起來我還熱血沸騰哩~氣到不行!!

服務態度跟品質都不及格!

我後來發現直接找櫃反而沒效率,找SOGO會比較好,馬上有專人為你服務^^

2011/1/6晚上10點多,總算收到良品了(小姐~你也太晚送了吧~不是說9點嗎><)

馬上試用看看~

成品如下~




水真的蠻熱的~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調整溫度~最高47度

簡易面板操作

有定時、溫熱/振動及氣泡功能

也能定溫,使水保持在想要的溫度



還有一台遙控器,給連腰都懶得彎的人使用!



目前幾乎天天在用~

睡前看電視一邊泡,身體超放鬆的^^

感覺不錯~之前的辛苦也不算白費了><

 

仕華服務態度:★

快遞(黑貓宅急便)服務態度:★★

SOGO忠孝館日光櫃服務態度:★★★

商品品質:★★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