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6~228連放三天

相信許多人都已經做好準備~要大玩特玩嚕!

ME TOO!!這三天不能留下遺憾才行!

2011/2/26中午與友人兩名~一起去吃七條龍

中午的七條龍空蕩蕩~除了我們這一桌沒別人><





點完餐的空檔~來拍一張吧^^
請注意照片的左上方有背後靈!



本桌的服務人員!

從頭到尾都由他掌廚~

難怪這次的燒烤超好吃

當然囉~人家是專業嘛~



點完餐~上爐火囉











餐具擺盤



店家招待的湯~被我們狂喝2壺!



首先上的是牛舌!

此次兩位友人都不吃牛~

這盤我獨享囉~呵呵




松阪豬肉~口感脆又彈牙

以前我不愛松阪豬的~覺得肉質硬邦邦的

現在我知道原來是我沒烤好啊><

我錯怪松阪豬好久了ORZ




嘴邊肉~可能是豬的嘴邊肉吧

CP值頗高

價格便宜~肉質又嫩!



孜然羊肉串

超好吃~烤得又香又脆~



特別把兩人啃羊肉串的樣子都拍下來了^^




烤秋刀魚
也是CP值很高的一道菜
好吃!不像有的秋刀魚會苦





軟絲

另一位友人都點海鮮

平時我只會點薄肉片

好烤不易失敗

這次有專業人員幫我們服務要好好把握一下

吃點不同的東西!



茶泡飯
可解吃太多肉的油膩感




這次吃得超開心的

有朋友相伴

還有服務人員全程伴烤

又吃了許多之前不曾點的菜色

而且每樣都非常美味!

總消費金額1408元

平均下來一人不到500元

以單點式的燒烤來說不算貴的了

想吃燒烤可以去吃七條龍看看喔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