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鼠出差了好久~本來3/9就要回來~

 

又延到3/22~眼看櫻花季就要錯過了><

 

只好拋棄他~先自己去看了

 

因為台北陰雨連綿~決定去天氣和煦的中部賞櫻!

 

我只負責坐客運到台中~其他的就由住中部的友人負責

 

看到這大家一定一頭霧水~

 

標題不是合歡山賞雪嗎~怎一直在講櫻花的事

 

世事難料~造化弄人啊

 

中部友人信誓旦旦的說~哪裡哪裡的路邊(地名有聽沒懂><)有櫻花可看

 

結果這次去了~只有小花2.3朵ORZ

 

這算哪門子賞櫻~一點FU的沒了啦~氣><

 

只好臨時改行程~~友人想去清境農場~

 

怒:可以不要再去清境了嗎~不管誰都要去清境~能不能換個地方啦!

 

最後決議去合歡山~

 

OK!我沒去過合歡山~搞不好山上會有櫻花也說不定

 

上山沒多久就感到煙霧彌漫~水氣充沛

 

友人說應該有雪喔~~果然沒多久就看到下山的車上堆有雪人

 

友人整個HIGH起來~一路狂叫

 

上武嶺的路不好開~多虧友人的開車技術優異

 

我們才能開開心心的上路~平平安安的回家

 

途中溫度涼爽~還因為氣候宜人而睡著

 

睡睡醒醒地~不知過了多久~終於到武嶺囉(我是覺得沒開很久)

 

滿地是雪~大家都很HIGH~在自己車上堆雪人

 

連重機也飆上來了

 

可惜我忘帶相機~沒辦法拍下這些精彩畫面~殘念><

 

照片是其他遊客覺得可愛~徵求我們同意拍下來的

 

 

也順便EMAIL給我們~

 

果然高檔相機拍出來的就是不一樣

 

雪人看起來特別可愛

 

雪人做好後~就載著雪人下山了

 

下山途中我又睡著了醒過來雪人已經不見了><

 

友人說雪人融掉了~不是被他開車甩掉了

 

對於自己的開車技術相當自豪呢

 

吃完晚餐後~晚上8點坐客運回台北

 

10點多到台北~結束這趟意外之旅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