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花博突破800萬人次


花博已變成全民運動!


在什麼都漲~只有薪水不漲的年代


逛花博當"省長"也很重要喔


基本上~花博跟其他遊樂園區一樣


裡面的東西都是貴死人不償命的!


攻略1:

請自備糧食(要帶中&晚餐),建議帶泡麵


體積輕,不用背著重重的食物逛廣大的園區,吃完就丟


這次逛花博~我就帶了泡麵


跟松鼠坐在花博美食區附近吃,羨煞不少逛花博的民眾!


不但省錢~也不用浪費時間跟別人大排長龍等候買餐點


多出來的時間可以多逛一點地方


攻略2:

記得自備水壺


不用大容量,不然只會累死自己


4.500CC即可


花博園區內的飲水機~是我有生以來看過最新最乾淨的飲水機了(跟世博比大概好上1000倍!!)


通常廁所附近會有飲水機


上廁所時可以順便補充水


我一天下來應該喝了有4.5杯以上(400 c.c)


攻略3:


想看"夢想劇場"的話,請在傍晚用餐時間排隊


我是非假日去花博的~夢想劇場依舊排了1.5個小時><


它排隊的地方有位置可以坐


這時就可以驕傲的拿出自備的晚餐來吃了!


有充裕的時間可以用餐~1.5小時啊



攻略4:


想看夢想館的人~要很早很早去排隊拿預約券......


我同事請假~早上六點多去排~沒有位置


所以他又銷假來上班.....


不過聽說花博結束後~整理一番還會再開放入館


應該還有機會可以進去參觀


如果不看夢想館~幾點去都沒差(個人觀點)


攻略5:


許多不用預約券的館可以等晚上再看


等那些晚上非走不可的人離開~

自然不用排隊囉


有任何問題可以問花博志工


志工每三步就有一個~~比7-eleven在台灣的密度還高!



攻略6:

花博裡也有星巴克~~不過沒有買一送一!!


想喝超值星巴克~請在外面購買



花博閉館進入倒數計時了


參觀人潮應該會再現高峰~


希望大家都能聰明愉快的遊花博!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