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我爸說我們家鄉下養了一隻台灣土狗~~

讓愛狗人士的我很好奇

這次端午節連假就下去看看牠的廬山真面目!

沒有我爸形容的那麼大隻

不過很強壯!

一放出來就跑去吃隔壁家狗的飼料

隔壁家的狗怕牠~都不敢吭氣






我查了一下google

說舌頭上有黑斑的比較兇猛

這隻還好啦~沒讓我覺得有殺氣

聽說牠爸殺氣就很重!

連路經過牠爸家牆外~就從牆內跳出來咬人

賠了好幾次錢><


牠也有可愛的一面

等吃飼料時~一定要坐得直直的才可以喔






牠只吃熟人給牠的東西


跟我是初次見面~我拿飼料給牠~牠只是看看而已


跟一般的寵物狗見人就搖尾巴的態度有著天壤之別啊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