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陣子就會做一次SPA

做SPA的費用不低~久了也頗傷荷包的

最近意外看到GROUPON賣的SPA-聖境香氛園120分鐘1000元的課程

不算很便宜~不過它主打有認證的純精油

想說試一次看看~就買啦!

我選的是長安西路那家店

店樓下的門面~說真的我有點被嚇到!!!

會不會太破舊

 

鼓起勇氣走過陰暗的走廊~前往2樓

樓梯間的景況~有比1樓好些

聖境香氛園的門口

一進去的櫃檯(從這裡開始覺得比較正常)

 

坐在這裡與芳療師咨詢~寫問卷

不過燈好暗~我沒老花都看得很辛苦啊!!

 

 

問卷填完就洗澡~準備SPA囉

它的浴室在外面~要拿一堆換洗衣物跑來跑去

我覺得有些不便

我洗完準備擦身體~發現它擦身體的毛巾有髒汙(霉菌)之類的痕跡

好大一片啊

本人再度受到驚嚇!!!

做SPA前先泡個腳~這是泡腳的位置

 

芳療師要我閉上眼睛隨便選一瓶精油~

會將選中的精油加入一同泡腳

這是本次做SPA的床


SPA完照例會來一段推銷~

還好沒推得太誇張~10分鐘就脫身了

做SPA最怕的就是推銷了~

如果被狂推銷~好不容易放鬆的肌肉~全都用緊起來了

芳療師按的還不錯~

如果不考慮陰暗的1樓跟不明污漬的毛巾.......

 

 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