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酒量超差的啊~

 

連喝個麻油雞的湯也會醉~

 

基本上是滴酒不沾~

 

酒苦聞起來又臭~我搞不清楚哪裡好喝

 

有次坐商務艙~空姐很熱情地服務~~一直問我想喝什麼?

 

我都是隨便喝個果汁~

 

空姐說~那喝雞尾酒好了~妳喜歡喝什麼口味的?

 

我:不愛酒味耶~討厭苦也討厭酸味

 

空姐:那我調一個甜又沒有酒味的酒好了

 

好好喝喔~一改我對酒的印象 

 

趕緊問空姐這是什麼酒

 

空姐說是櫻桃白蘭地

 

喝了果然有飛上天的感覺(雖然已經在天上飛了)

 

松鼠也覺得好喝

 

之後去大賣場之類的地方會都順便看一下有沒有櫻桃白蘭地

 

但是都遍尋不著

 

皇天不負苦心人~找了3年~總算給松鼠在網路上找到了

 

原來是櫻桃香甜酒+7-UP調制而成

 

是調酒專用~並非一瓶買來直接喝

 

剛開始很呆~不知道該怎麼分層

 

倒2次後發現~酒比重比較重

 

所以7-UP先加到想要的量~之後再加酒

 

酒會調到杯底~~自然能分層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