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莓給人熟悉又陌生的感覺!

哪裡都有藍莓口味的東西

藍莓蛋糕..藍莓果汁........甚至farmville都有藍莓可種!

就是沒有看過新鮮的籃莓!!

前陣子看到同事在吃藍莓~還不知道它就是藍莓本尊!

原來比我想像的小~之前我猜可能像桑椹之類的東西吧

costco也有在賣~

這次去costco買了藍莓~開開洋葷囉

 

18 OZ  $199

 

我都裝一小盒帶到公司慢慢品嚐

果然也有很多人不認識它!


請同事吃看看~

入口前表情都有點複雜

畢竟是很陌生的東西

還有人吃完說~不酸耶(我個人認為頗甜!)

原來他預測會很酸~(果然他也跟我一樣~把藍莓想成桑椹)

 

來張比例尺照片~這樣就知道到底有多小了

 

藍莓裡面長這樣!

 

 

藍莓味道蠻特殊~不像草莓汁比較多

特別的味道實在難以用言語形容啊

總之是美味的特殊口味!

吃膩的一般的台灣水果~

想挑戰自己的味蕾~可試試洋口味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