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燙了捲髮之後~整髮時間就大增!

因為捲髮不抓造型~不用烘罩弄捲~會很難看

再加上我留了一輩子直髮~根本不知捲髮該怎麼弄~

剛開始常搞得亂七八糟!

好一陣子之後才慢慢上手~

最近讓我發現這個捲髮好物-T型烘罩!

 

去髮廊洗頭時~小姐幫我吹頭時讓我用T型烘罩

用完驚為天人!!

怎麼有這麼聰明的設計啊~給他一百個讚

髮廊賣500~~太貴囉......

要是2.300我還可以接受

現在網路上什麼沒有~什麼都有什麼都賣!

馬上去搜尋~找到了199+25(運費)=224

當場省了50%

 

回家馬上打開來看!

 

從上面看是這樣

 

右邊中間有開關~可調整風的方向

 

一般捲髮都是兩邊都往內捲

以右邊為例

1圖:將開關調整到圖示

2圖:葉片在這個方向才對

3圖:風會呈順時鐘方向旋轉

 

用傳統烘罩之前~要先用造型髮乳抓頭髮~

抓到將捲度壓出來~再用烘罩

要是手不太巧~會搞很久弄到滿身大汗!

T型烘罩就不用了!

只要將頭髮分左右2邊~分別塞進去~

把吹風機打開~頭髮就會自動開始捲捲捲

比用手指捲強上一百倍啊

呈現的捲度自然又漂亮!

 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