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看前因後果~可直接拉到最下面看噴射影片!

 

2012-02-08 我跟同事去位於台塑大樓的FORTE特賣會

 

對於FORTE是一點概念也沒~我完全沒用過

 

但因為想要眼霜~FORTE剛好又在特賣

 

就買了他們的眼霜啦

 

回家迫不及待打開試用

 

咦?怎麼壓不出來哩??

 

我大概連壓了30次~沒有就沒有!

 

 

 

 

我超怒的啦~

害得我今天還要再去一次台塑大樓退換

浪費我的時間!!

今天已經約好要回娘家了~討厭計畫被打亂!!

 

匆忙趕到現場

小姐跟我說它們是真空瓶~會比較不好擠

這啥理由??

又不是只有FORTE才有真空瓶~別家大牌子的也很多都做真空瓶啊

我從18歲開使用保養品到現在~還沒看過哪家的保養品做真空瓶會擠不出來!

 

小姐又說了~恩~最近天氣比較冷~會比較不好擠

 

你們家賣的是眼霜還豬油啊!!!

 

小姐拿了一根針~往瓶身底部的孔一刺

再擠就有了~擠了好大一坨

 

 

此為示意圖~畢竟當下我不好意思拍!

這份量可以擦兩三次了吧

浪費我的眼霜

 

最後小姐還把這一大坨眼霜擦到我的手背上

當我的手是眼睛在擦嗎~感覺很差耶!!

 

全新的眼霜被弄成這樣~我都不太想要了!

誰喜歡自己新買的眼霜~被人浪費!!

雖然很不爽~我還是算了!沒提出退換貨的要求

 

回家後再試按

壓不出來的情況又來了~是在跟我裝孝維嗎??

 

 

實在太扯了啦

我決定自行蒐證~用我的NEO錄下眼霜再次的按壓情況

免得要退貨還被刁難

按壓擠下~只有一點眼霜出來~

之後再按好幾次~都沒反應

 

最後他居然噴射出來了!!!

我還沒按哩><

有影片為證!

 

 

FORTE還真是令人驚奇不斷啊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