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5019876  

5/1勞工節放假~想吃最近很的[一風堂] ~但聽說會排隊排到爆炸

所以改吃[屯京拉麵]

 

傍晚五點就來囉~還是要排隊

最近真的排隊排到有點怕

 

 P5019877     P5019878

好不容易~總算輪到我啦

外面好熱啊!

 

餐廳裡面真是涼爽啊!

 

  P5019880P5019881

 

可以一面用餐一麵看師傅煮麵

師傅都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喔

松鼠說他們講的是方言~他也聽不懂

 

P5019883  

 

松鼠點豬排套餐

 

P5019895

味增湯

P5019894

 

白飯

P5019892

 

豬排

 

P5019891

口味一般

我就笑松鼠~幹嘛在拉麵店點豬排啊

 

我點拉麵加沙拉+麵

 

沙拉

沙拉醬是鹹的~裡面有叉燒小肉屑

 

 P5019889

 

 本日主角來啦

 

屯京拉麵

日式拉麵一定要是蛋黃未熟的蛋~才是日式拉麵的蛋

不然我覺得都是NG蛋!

叉燒不錯~很軟又入味

也沒有豬肉常見的腥羶味

給他一個讚 

 

  P5019896

 

屯京拉麵的麵條與一般日式拉麵不同

他是捲麵~這樣看起來好像泡麵

店家說他們的麵添加了魚粉~有清爽的口感

 

P5019898  

 

日式拉麵現在在台北超風行的

我覺得台灣人現在比較能接受日式拉麵的重口味

屯京跟花月嵐比起來算清淡的

沒那麼油&鹹

而且花月嵐的蛋是全熟的~這跟鐵路便當的蛋有啥不同啊

 

 

 

晚上六點~排隊的人潮更多了!

我吃飽啦~

你們加油繼續排!

IMG-20120501-WA0000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