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乳油木果脂Shea Butter

植物學名 Butyrospermum parkii

基本資料:

乳油木果樹原產於非洲,由探險家蒙哥、帕克(Mungo Park)引進歐洲,所以以他的名字命名。

乳油木果樹可生長至20公尺高,一顆樹能產出20KG的果實,萃取4KG果核,能製造出1.5KG的乳油木果脂。

乳油木果脂通常是野生採收的,所以通常擁有魔法般的能量氣場。

乳油木果脂有兩種萃取方式,第一種是類似傳統的冷溫壓榨法,能將所有成分保存下來,但萃取量少,價格較高。

第2種是常見的方式-己烷溶劑萃取。

 

特性&使用方法:

乳油木果脂又稱為雪亞脂,有過濾紫外線的保護作用,它含有肉桂酸,是良好的保護成分。

也有促進細胞再生及微血管循環的作用,對龜裂傷口及皮膚潰爛有療效。

它的抗蛋白質酶(anti-elastase)效果能預防妊娠紋產生,令皮膚更加柔軟。

 

資料來源:植物油芳香療法

作者:揚、古密克(Jan Kusmirek)

 

入皂:

適合乾燥、敏感,經常日曬的肌膚,嬰兒也適用,做出來的皂泡沫細膩,成皂硬度高,是手工皂的高級素材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乳油木果脂 手工皂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