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_3697

 

我以前很愛吃大滷麵~

料多味美~又是我最愛的麵條

後來吃到'加料'大滷麵這種不愉快的經驗~就沒再吃過大滷麵了 

上次看同學KELLY吃的大滷麵~感覺很美味

跟他要了地址

破戒來嚐鮮看看

 

店內適合桌菜~

我一個人就外帶回去享用囉

 

DSC_3702 

 

店內不大~客人挺多的

DSC_3703 

 

 就定位~打開來吃~

 果真料很多喔~

除了在照片上可看到的青菜~蔥花~金針

它的肉也不少喔

 調味也很棒!

DSC_3708 

 

正當我開心享用~完全拋開以前不愉快的加料大滷麵回憶

突然發現湯上面怎麼浮出[類似肉燥的黑黑漂浮物]

用湯匙撈出看

OH~NO!是小蟑螂啊!! 

加料大滷麵的回憶又似跑馬燈般浮現

DSC_3714

 

放到蓋子上~

再次確認~是蟑螂無誤

DSC_3712 

 

吃都吃了~只能安慰自己垃圾吃垃圾肥啦

外面的食物難免有昆蟲爬進去~看到心情還是會受影響的

我再次不吃大滷麵了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大滷麵 山東老牌水餃大王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糕布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